星期六, 11月 13, 2010

橘子(對不起系列)

>《對不起,我愛你》

兩杯熱咖啡,心情是等待,只是,我等的人,不會來。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,我真想親口對你說聲對不起。 對不起,我沒能好好愛你,可我就是愛你,還愛妳, 對不起,真的,我愛你。



>《對不起,忘了你》

兩杯熱咖啡,心情是想念,只是,我想的人,在過去。他和她的過去,過也過不去。對不起,我的情感潔癖過不去。可我真的愛你,愛過你。 對不起,只好,忘了 你。



>《對不起,我想你》

兩杯熱咖啡,心情是明白,因為,我對的人,不是他。 如果我夠坦率的話,我真想親口跟他說聲謝謝你,沒有和他的過去,就不會有我們的現在,和未來,謝謝我們愛過,謝謝我們遺憾, 還有,謝謝你,讓我學會,愛。



>《對不起,謝謝你》

兩杯熱咖啡,心情是感謝。謝謝你,讓我學會,愛。 謝謝你愛我的好,也愛,我的不夠好。謝謝你,讓我明白,不是童話,我們,也能幸福到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