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13, 2010

藤井樹(愛情系列4)

>《B棟11樓》

B棟11樓,一處陪伴我讀過大學最后兩年的住所。在這層樓里,每隔一陣子,就上映不同的強檔院線片,在這些人生的影集里,我看見生命中每一個出現的人,其實都對我們深具意義;我看見不論時間經過多久,友情歷久一樣農;看見愛的存在意義,原來是分享與分擔;還看見了愛情的是非與選擇;最重要的是,我看見,原來,很多事,重點不是事情本身,而是陪你一起完成的人。



>《這城市》(B棟11樓第二部)

在這城市,有我成長的所有印記,翻動過去的記憶,走過的足跡,每一步都是美麗的。在這城市,有我的思念與掛念,我思念著那個住在B棟11樓的女孩,揣想,也許她正和我一樣,仰首探望天邊那一道紫橙相襯的餘夕。我掛念著那個孤單走在西雅圖飄散著咖啡香的8℃空氣里,期望為自己心中的城市找到靈魂的女孩,祈禱有一天,她橫越了整個太平洋的思念能找到宣泄的出口。在這城市里,我深深感受,人生總有許多遺憾,還在身邊的要珍惜,已經離開的該懷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