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13, 2010

穹風(青春光年三部曲系列)

>《左掌心的思念》

【究竟,我是為了放棄一切而愛上你,還是為了愛你才放棄一切】 『短暫的愛情和永恒的遺憾,妳會怎么選?』每當我攤開左手,感覺掌心里一股沉沉的力量落下時,總不經意回想起曾經有人這樣問過我。而當時,我沒有說出答案,因為早在他將那個秘密寫進我手心的那一天起,我就已經做好了決定



>《雨停了就不哭》

為了忘掉傷透心的記憶,為了證明幸福還會來臨,我不斷前進,頭也不回地追求新的愛情,卻從此迷失自己。一路跌跌撞撞後,直到聽見你仍微笑著安慰我:別哭,雨停之後,我才終於明白,什麼是最該緊握手中,好好珍惜的。。。。。。



>《7點47分,天台上》

我們都在不可拆離的緣分中,尋找著幸福。我從不曾真的相信緣分,那麼虛無縹緲的東西如何憑證?且世事難料,即使緣分真的存在,難道就能夠輕易讓人握於手中?只是,當光陰悠忽而過,一切又再回到當年我們故事開始的地方,我不禁相信---會遇見的人,是無論隔了多遠多久,終究會遇見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