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13, 2010

穹風(愛情系列2)




















>《晴天的彩虹》

誰也無法揣想明天是什麼模樣,但我期待那未來的未來有你。晴天的彩虹總是美而難得,一如圓滿的愛情如此遙不可及,但無論輕易與否,勇敢去追求自己的夢想,就對了。我相信,只要我踏出那第一步,不管過程如何艱辛,總會得到一些什麼,而你始終會在我身邊,陪我看盡這一路上所有的美好風景。





>《Say Forever》

遠距離的愛情只剩下空乏的承諾,自我欺騙的未來,無法溫暖渴望擁抱的心。好友不能明白我對生活的茫然,週遭來往的人不能了解我的無措,時光依舊不停流逝,生命仍然持續推進,我在追尋真正的『永恆』。因為一場意外而撞進我生命中的你,能否告訴我關於它的秘密?就對我說,關於,Forever。









>《下個春天來臨前》

那一年,那一天,孩子般天真稚氣的妳,就這麼意外闖入,從此,這世間在不知不覺間,隨著妳的步伐起舞。喜悅與苦難向來並存,天使與惡魔亦然。妳總為我帶來歡笑,又同樣見證我的悲傷。也許有一天,我翻開一本相簿,會喚醒記憶中的那片模糊。青春,是不容後悔也不能回頭的路,只願我能在故事結束前發現,因為有妳陪伴,我才忘了孤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