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12, 2010

九把刀《殺手系列》

>《殺手•登峰造極的畫》

『當殺手,絕不能說這是最后一次。若說了,十個有九個回不來。』『唯一全身而退的例外是,達到自己第一次扣扳機前許下的心愿。』




>《殺手•風華絕代的正義》

聰明又自信的超人氣殺手。能千里窺視犯罪者的女警。從不殺人的莫名其妙殺手。






>《殺手•夙興夜寐的犯罪》


不信正義,信命運的殺手經紀人。看報買兇,十步一剎的大企業家。著迷成名,殺胎送縫貓的殺人魔。一堆活在繽紛媒體里的癡人,一場一天為名的狂風暴雨。






>《殺手•流離尋岸的花》

閉上眼前,我不過是一朵被踩爛的花。睜開眼,已遇見最溫暖的陽光。





>《殺手•無與倫比的自由》

永遠別低估了我的絕望。死神已經殺過我一次。 在祂重新想起我之前,我將擁有無與倫比的自由!




>《殺手•價值連城的幸運》


幸運之神啊,雖然我已放棄了愛情,但,如果還能反悔的話,請保佑我明天下午遊藝場幸福美好的約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