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12, 2010

穹風(愛情系列1)

>《花的姿態》

不知道為了什么難以言說的理由,總有些人、有些感情,是我們忘了開口挽留。於是我們不愿意往,更不愿被遺忘;獨自帶著所有美好記憶,付出只有自己才懂得執著,任憑時光流轉,將期待寄托在茫茫的未來;也許,會有那么一天,曾經就要失去的夢,還來得及實現。





>《告別的年代》

『我的付出,不要你任何回報,只求你把我放在心上,就好。』 朝夕相伴的日子,早已經在我生命中留下痕跡。如果這些平凡的點點滴滴就是幸福,那么無論未來會如何,都該好好珍惜著眼前的一切。而我卻遲遲才發現,我始終走不進你心里,才使得曾經許下的約,成了這段愛情里最的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