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12, 2010

藤井樹(愛情系列2)

>《暮水街的三月十一號》

她曾經對我說,一個寫了很多以愛情為主題的創作者,為什么一點都不浪漫呢?從來,我就不在意什么紀念日,還不就是過日子嗎?我并不會因為紀念日所以更愛你,更不會因為不是紀念日就不愛你。有愛的每一天,都值得紀念,又何必拘泥於日歷上的那些標記呢?只是,當我搬進暮水街,打算居留短短一年的時間後,三月十一號,這一天,卻突然變得有意義。。。。。。

>《有個女孩叫Feeling》

曾經,有個女孩,讓我付出,直到所有感覺被抽空,像是一根煙燒到了尾末;曾經,有個女孩,讓我感受,愛情是完全沒有投資報酬率的東西,只要能察覺到一絲絲的被愛,就可以滿足或彌補自己過去的、曾經的那些所有付出。曾經,有個女孩,讓我體會,愛上一個人,總是會不自覺的墮落,幸福盡管遙不可及,卻依然像是海市蜃樓般的接近。曾經,有個女孩。。。。。。有個女孩叫Feeling。。。。。。




>《貓空愛情故事》

你相信這世界上有天使嗎?天使不一定要長著白色翅膀,拿著仙棒,飛在空中的,才叫天使。天使可以是身邊任何一個人,任何一個。。。。。。可以讓你的感覺滿出來的人。雖然幸福不會輕易地證明,天使也是,但,只要遇見你的天使,自然,你就會知道,愛情的樣子。




>《我們不結婚,好嗎?》

這是我第一次進到他的房間。淺米色的房間,棕色的衣櫥,DIY木地板,綠色格子窗簾,淺藍色直線條床單,海豚圖樣的枕頭套,木黃色桌椅,以及一本白色的日記。『我們不結婚,好嗎?』這是那本日記封面上唯一的一行字,用他最喜歡的紫色水性筆寫的,旁邊還畫了個小腳印,涂成黑色的小腳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