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11月 12, 2010

橘子(愛情系列1)

>《妳的愛情 我在對面》

在愛情與友情之間,有種東西叫作曖昧;在幸福與兩難之間,有種選擇叫做成全。愛你,不為難你,只守護你;於是,你的愛情,我在對面。



>《妳的愛情 我在里面》

幸福,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。我們,卻總是自己就做了決定。因為,有些人,錯過了就是錯過了而妳,則是我,不愿錯過的那個人喜歡是友情,愛則是愛情。而我,喜歡你,也愛你,可否,你的愛情,我的里面。



>《基因決定我愛你》

兩個都會女子,兩段姑婆居里的高科技愛情、友情與改變。基因藥抑制瑪菱的天生胖,解決四季的重潔癖,但它真的能讓愛情起死回生嗎?



>《幸福,不見不散》

『妳有沒有聽過一個傳說?連續三年在女孩生日的時候送她一只戒指;先是銀戒指,然后金戒指、最后是白金戒指;這樣這個她就會永遠得到幸福了。』一個孩子氣的約定,讓小光特地從日本飛回臺灣,只因為-- 『如果這傳說是真的怎么辦?我真的很希望像你這么好的女生可以得到幸福。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