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19, 2011

蔡智恒(愛情系列2)




>《檞寄生》

她對他說,我喜歡你,聲音輕微的顫抖。
她對他說,你來了,沒有其他的言語。
他說自己是檞寄生,在愛我的人身上,找到可以愛人的養分。


『為什麼我在妳身旁時,妳還會想我?』


「我不知道。」她搖搖頭,「我經常想你,想到發呆呢。」


『對不起。』我笑了笑。


「請你記得,不論我在哪裡,都只離你一個轉身的距離。」


她笑了笑,「你只要一轉身,就可以看到我了呢。」


『這麼近嗎?』


「嗯。我一直都在離你很近的地方。」


『那是哪裡呢?』


「我在你心裡。正如你在我心裡一樣。」




附註:線上觀看《檞寄生》







>《第一次的親密接觸》

蔡智恆最真實的情感原點,
痞子蔡與輕舞飛揚一起記錄的甜蜜日子。


一場最美麗的網路邂逅,
當痞子蔡遇見輕舞飛揚。。。。。。




我輕輕地舞著,在靜謐的天堂之中。
天使們投射過來異樣的眼神。
詫異也好,欣賞也罷,
並不會使我的舞步凌亂。
因為令我飛揚的,不是天使們的目光,
而是我的青蛙王子。




附註:線上觀看《第一次的親密接觸》
讀後感:http://5h33pzz.blogspot.com/2011/03/blog-post_1097.html